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读〗

  本报2月22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赤峰市敖汉旗坚持“早安排、快行动、严落实”的原则,全面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有效控制动物疫病的发生与流行。

  据了解,该旗坚持“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项”原则,及时组织村级动物防疫员对辖区内畜禽进行疫苗接种。同时,各乡镇苏木街道在免疫接种前及时组织对村级动物防疫员进行业务培训,要求防疫员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操作程序,加强业务素质,提高业务水平,保证防疫效果。

  本报乌兰察布2月22日电  (记者  李国萍)记者从凉城县政府办了解到,今年该县将通过实施4项工程,积极推进农村环境治理。分别为永兴镇2021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总投资2661.59万元;蛮汉镇崞县窑村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包括农村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和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厕所改造、农村自来水改造,项目总投资3543.6万元;六苏木镇小夭沟、贺州湾、将军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总投资845.74万元;计划在天成乡新建8万吨的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总投资572.33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看台〗
用科技手段“浇灌”盐碱地上新希望
三联村的粉条成为致富产业
“牛专家” 让村民过上好日子
乌拉特中旗:品种培优加速 特色产业升级
〖速读〗
元山子村:产业托起振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