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防控不见面 远程指导解难题

  2月21日上午,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新城区税务局风险管理团队办公室响起,“喂,是新城区税务局吧,我是亚泰消防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之前工作人员联系我们要协助完成今年第四季度复工复业优惠政策落实风险疑点数据核实工作,但我公司会计因疫情防控不能到位,我担心超时了会影响纳税信用等级,这可怎么办?”“您不用着急,我们局针对疫情防控开通了税企远程交互系统,一会儿通过视频交流帮您解决。” 

  通过视频连线,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帮助纳税人答疑解惑,线上辅导纳税人进行操作,顺利解决了疑点数据。该公司法人高兴地说:“想都不敢想,这项业务居然可以在网上办理,你们的服务太先进了,十分感谢你们!”

  自呼和浩特市本土新冠肺炎出现确诊病例以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拓宽“非接触式”办税渠道,通过税企远程交互系统及钉钉直播等方式,及时开展社保缴费线上培训,积极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难题,以实际行动  贯彻落实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和新城区委政府防疫工作安排,最大限度减少现场办税缴费,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阻断疫情传播,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安全、高效、便捷地办理各项涉税缴费业务。

  (苏楞嘎 苗在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文件
   第07版:文件
   第08版:文件
   第09版:草原号
   第10版:生态环保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内蒙古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乌审旗看守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新一轮封闭执勤整装再出发
疫情防控不见面 远程指导解难题
知敬畏守底线 乌兰浩特市看守所积极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行胜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