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混管单采单测出具核酸检测结果 不超6小时

  本报2月25日讯  (记者  赵曦)“为了保障市民安全,我们努力提升呼和浩特市‘追阳’速度,针对混管阳性单管复核环节,实现指挥实战化、管理链条化、流程标准化,核酸单采单测结果出具不超6小时。”李晓燕介绍。

  2月25日,本报记者采访了呼和浩特市“追阳”专班副组长李晓燕。

  李晓燕介绍,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全市人民生命安全,从2月18日起,呼和浩特市成立“追阳”指挥小组,成立混采“追阳”综合调度、追管采样、监测复核三个专班,严控采、送、检、报四个环节,构建起高效的混管阳性单采单测体系,实现了2小时内完成单管单采任务、4小时内出具复核结果任务目标,总用时不超6小时。

  应急采样组组长杨朋飞介绍,整个工作流程以“准、快、稳”为核心。“准”:精准开展不同来源的“混采阳性管”信息筛查、核实、统计,确保信息接收准、核查准、上报准。“快”:10分钟内完成采样前准备工作,做到应急处置快,10分钟内定位单采人员位置地址,做到锁定目标快;及时组织采样、消杀、公安人员和车辆、物资准备到位,2小时内完成采样送检,做到出发行动快。“稳”:稳定专业采样人员队伍、稳定被采样人员情绪、稳控社会影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全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疫情期间,这些细节要注意
呼和浩特市现有 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1例
伊利为首府抗疫捐款1亿元
自治区公安厅出台 优化营商环境细化方案
混管单采单测出具核酸检测结果 不超6小时
助力首府包头抗击疫情 包钢捐款1000万元
《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施行
呼和浩特,加油!
黄河内蒙古段进入开河期
更新采矿许可证 证载生产规模“即来即办”
公示
乌兰察布市335名医护人员驰援首府
张继新代表: 与农牧民 并肩奋战,助力乡村振兴
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捐款 1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