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现有本土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8例

  本报呼和浩特2月28日讯  (记者王雅静  徐跃)2月28日16时,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2月27日14时至2月28日14时,呼和浩特市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本轮疫情呼和浩特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6例,目前已有38名患者陆续治愈出院,其中27名患者已转至定点康复医院(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接受进一步康复治疗,全市现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8例。

  第九轮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2809472人份,全部已出结果,共检出阳性14例(新城区4例,玉泉区1例、赛罕区1例、土左旗8例)。提醒广大市民,呼和浩特市新增病例数仍处在一个较高的平台期,加上病毒的隐匿性和潜伏性,社区传播的风险仍不可轻视,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从3月1日7时起,将在重点区域继续开展核酸检测,检测范围是土左旗、武川县、新城区、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采样时间截止到当日14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出彩
包头开足马力绘就工业经济“昂扬曲线”
呼伦贝尔: 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坚决维护好首府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守稳压舱石 打造新高地
呼和浩特现有本土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8例
上门采样 助力抗疫
我区660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
王召明委员: 把有用的种子种在有需求的田间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