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 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本报3月1日讯  (记者  白丹)3月1日,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以案促改自查和督导核查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整治整改重点工作。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开发区以案促改,是推动开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持续净化的有力举措,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开发区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开发区以案促改经过动员、自查、核查阶段,进入专项整治阶段。要压实职责分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将分解的问题清单逐一落实到责任部门、责任人,保证整改措施有人管、能落实、见成效。要紧盯关键问题,梳理重点移交问题清单,确保问题整治清仓见底。要强化制度建设,通过以案促改完善制度、深化改革,切实堵塞管理漏洞、扎紧制度笼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残疾人也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穿越历史烟云 开放天高地阔
增进民生福祉 提升幸福质感
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 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蒙草生态:优质种源既要存在库里更要种在地里
我区各级国库累计拨付 疫情防控资金1.9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