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各级国库累计拨付 疫情防控资金1.99亿元

  本报3月1日讯  (记者  李永桃)为加强疫情防控,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迅速组织全区各级国库开启疫情防控资金拨付绿色通道。截至2月28日,全区各级国库累计拨付疫情防控资金208笔、金额1.99亿元。

  面对疫情,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第一时间下达工作指令,要求全区各级国库有力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国库人员、资金、系统运行绝对安全。该行加强与财政部门沟通协作,主动了解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资金拨付安排,提前拟定应对举措。立即开通疫情防控资金拨付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先办后补”的原则,采取线上沟通、线下处理方式,加快国库支拨业务审核速度。在确保信息安全的前提下,该行通过票据影像审核、业务先行办理、事后替换补齐的路径,有效解决堵点问题,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安全、准确拨付到位。同时,该行强化应急响应机制,实现国库服务不断档,采取AB角轮岗制,科学做好人员调配,保障关键岗位、国库服务不停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残疾人也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穿越历史烟云 开放天高地阔
增进民生福祉 提升幸福质感
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 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蒙草生态:优质种源既要存在库里更要种在地里
我区各级国库累计拨付 疫情防控资金1.9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