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准格尔旗看守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监所安全

  自2月16日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巴彦淖尔市呈多点爆发,按照自治区公安厅监管总队关于《提升政治站位严防严控疫情监管场所落实封闭措施的紧急通知》要求,准格尔旗看守所立即安排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工作,于2月16日下午启动了二级勤务模式。 

  一、严格大门管控。疫情期间,看守所在门口设立疫情防控登记点,启用了疫情防控通道,办案人员、律师登记后经疫情防控通道扫描双码和消毒后方可进入。 

  二、严格执行封闭管理。看守所要求全体民辅警严格执行15+8+7AB班制勤务模式,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去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执勤干警每周两次核酸检测,在押人员每两周一次核酸检测,生活区、工作区、功能区域每日定时消杀。 

  三、严格落实收押过渡隔离措施。看守所始终严格把关新收押人员核酸检测、抗体检测报告和30日内书面活动轨迹报告。同时对新收押人员实行在隔离监室进行不少于35天的集中过渡隔离,专人专管,确保闭环。全面落实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队伍零减员“三零目标”,确保监所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辛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春风十里 不如勇敢抗疫的你!
呼和浩特市邮政快递行业 总体运行平稳
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全力保障政策性收储资金需要
要闻简报
准格尔旗看守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监所安全
额济纳海关以特色项目为抓手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与内蒙古合义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