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与内蒙古合义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与内蒙古合义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债协议、还款协议和其他相关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内蒙古合义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特公告通知各借款人、担保人以及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况的相关承债主体或清算主体。内蒙古合义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包括但不限于债务人、担保人及其清算义务人等其他相关当事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内蒙古合义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承担清算责任)。

  特此公告。

  截至2021年5月21日债权情况(单位:元)

  其中

  所在地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

  辽宁省

  保证情况

  内蒙古乌海市万源露天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滴沥帮煤炭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市万晨能源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万晨能源选煤有限公司、乌海市千里山选煤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千里山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众利惠农物流有限公司、内蒙古磴口县万晨千峰水泥有限公司、马万良提供连带担保责任。

  内蒙古乌海市万源露天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滴沥帮煤炭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市万晨能源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万晨能源选煤有限公司、乌海市千里山选煤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千里山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众利惠农物流有限公司、内蒙古磴口县万晨千峰水泥有限公司、马文利、马文义、马万良、杨玉林、任丽仙、王莉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内蒙古乌海市万源露天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滴沥帮煤炭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市万晨能源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万晨能源选煤有限公司、乌海市千里山选煤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千里山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磴口县万晨千峰水泥有限公司、马万良、马文利、马文义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九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曲凯、刘杰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序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抵质押情况

  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煤矿采矿权第二顺位抵押,内蒙古乌海市万源露天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矿采矿权第二顺位抵押。

  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马文义、马文利合计持有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千里山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万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马文利合计持有内蒙古乌海市万晨能源煤炭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滴沥帮煤炭有限公司80%股权,马文义、马文利合计持有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有限公司40211.083万元股权质押,乌海市千峰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69,237.79平方米土地抵押,内蒙古磴口县万晨千峰水泥有限公司粉磨站部分设备抵押及该公司159,999.4平方米土地抵押,内蒙古万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千峰水泥分公司1号和2号发电设备抵押,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煤矿采矿权第三顺位抵押。

  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马文义、马文利、马宝仓、马保良合计持有内蒙古万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刘凯、王树合计持有乌海黄河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31943.429万元股权质押。

  /

  担保方式

  保证、

  抵押

  保证、

  抵押、

  质押

  保证、

  质押

  保证

  债务人(全称)

  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千里山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

  乌海市万晨能源选煤有限公司

  内蒙古乌海市万源露天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千里山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

  乌海市万晨能源选煤有限公司

  内蒙古乌海市万源露天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

  乌海市千里山选煤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众利惠农物流有限公司

  沈阳北方交通重工有限公司

  合计

  未偿本金

  66,079,863.70

  50,000,000.00

  0.00 

  262,950,000.00

  96,530,000.00 

  97,330,000.00 

  8,250,000.00 

  48,580,000.00 

  252,850,000.00

  99,691,554.06

  982,261,417.76

  未偿利息

  32,695,477.33

  16,916,171.47

  5,108,025.75

  72,514,281.51

  24,031,298.29

  27,443,322.22

  2,709,815.45

  13,714,044.78

  71,442,706.52

  8,720,599.75

  275,295,743.07

  债权总额

  98,775,341.03

  66,916,171.47

  5,108,025.75

  335,464,281.51

  120,561,298.29

  124,773,322.22

  10,959,815.45 

  62,294,044.78 

  324,292,706.52 

  108,412,153.81

  1,257,557,160.83

  实现

  债权

  费用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注:1.本公告清单仅列示截至转让基准日的贷款本金、利息等余额,借款人和担保人应支付给债权人的利息、罚息、违约金及其他应付款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等相关合同协议、生效法律文书及法律法规的规定计算,实际计算与欠息金额不一致,以实际计算为准。已经进入诉讼程序的,并已由原债权人垫付的应由借款人及担保人负担的公证费、律师费、诉讼费、执行费、评估费等以有关法律文书确定金额为准。上述债权及其项下权利义务一并转让。

  2.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清单中“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担保人的担保范围以签署的合同等法律文件或法院的生效判决确定为准。如公告中的债务人、合同编号、债权金额、担保人等信息与事实不符的,以签署的合同等法律文件约定或者法院生效判决确定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春风十里 不如勇敢抗疫的你!
呼和浩特市邮政快递行业 总体运行平稳
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全力保障政策性收储资金需要
要闻简报
准格尔旗看守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监所安全
额济纳海关以特色项目为抓手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与内蒙古合义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