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读〗

  本报3月1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日前,兴安盟种子质量检验机构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作物种子质量检验机构合格证书》,这标志着兴安盟农作物种子质量检验中心的检验水平迈上了新台阶。据了解,为提高兴安盟地区农作物种子质量检验检测能力,为种业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技术保障,该中心对资源配置、检验实施、管理体系运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完善。

  本报赤峰3月1日电  (记者 阿妮尔)为切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赤峰市翁牛特旗自然资源局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制,分解任务、逐级落实,严格保护好全旗256.35万亩耕地和207.9万亩基本农田。同时,大力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在做好耕地后备资源调查工作的基础上,严控增量、盘活存量,多渠道多途径拓展耕地和建设用地来源,拓宽经济发展用地空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推进节粮减损 为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看台〗
接羔保育正当时
王庭秦挺“勤”
乌兰村:村民有“产值” 村貌增“颜值”
〖速读〗
曙光村:党建引领谋发展 村民的日子很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