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本报3月23日讯  (记者  白丹)3月23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达古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欧阳晓晖、安润生及秘书长狄瑞明等同志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内蒙古宝贵的政治财富,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民族地区的关心、对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的厚爱和殷殷嘱托,■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是我们工作最重要的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忠诚和感恩之心,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事关道路、旗帜、方向和信念信心,我们要从百年党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带领党和人民的十年奋进历程中,从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突破性进展、变革性实践和标志性成果中,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论断的领悟,切实增强历史自信和政治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走好“必由之路”。

  会议认为,内蒙古的民族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始终关注的重要工作。人民政协要发挥广泛联系各族各界人士的优势,进一步突出“主线”意识,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推动政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落实在做好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实际效果上,为办好内蒙古的事、做好内蒙古的工作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出彩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基石
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对象公布
东航坠毁客机的一部黑匣子找到了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
“天宫课堂”第二课开讲
分秒必争抓好项目建设
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失职失责人员被追责问责
公 告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