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市民营企业捐赠价值 476万元防疫设备

  本报乌兰察布3月26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通讯员  赵苏扬)3月20日,“爱心捐赠暖人心 同心奋战抗疫情”民营企业捐赠防疫物资活动在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新区中蒙医院举行。

  在捐赠仪式上,内蒙古伊东集团东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巨弘实业集团、内蒙古白雁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捐赠价值476万元防疫设备。该批防疫设备包含生物安全实验室方舱、全自动核酸提取纯化仪台、荧光定量聚合酶链反应PCR检测系统及全自动核酸提取仪装置等。该批医疗设备将极大提升乌兰察布市核酸检测能力,日检测能力可提升2万余份,特别是移动方舱实验室可迅速到达指定地点支援核酸检测工作,极大减少样本转运时间,减少患者流动,有效降低传播风险,为及时有效处置疫情提供了设备支撑,填补了该市空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自治区民政厅倡议 各级各类行业协会商会参与促进 困难服务业恢复发展
当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
乌兰察布市民营企业捐赠价值 476万元防疫设备
呼和浩特市援企稳岗补贴申领指南发布
种麦子
包头市石拐区重大项目 新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
额尔古纳:确保重点项目建设 跑出“加速度”
东胜公安35项“硬核”举措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