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元宝山区税务局

税收宣传送春风 退税政策促发展

  今年是税务部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9个年头,春风暖、服务新,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元宝山区税务局推行一系列便民办税举措,为市场主体发展“加油助力”,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真实获得感。

  “此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真正为我们这样的微型企业在资金不充裕的情况下极大缓解了压力,当前正值春耕时期,农耕用具需求量增大,这笔资金将用于购进农用物资,以保证农耕生产。”企业法人张文义表示。

  赤峰顺盈物资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钢材、建材、矿山配件、五金交电、土产日杂、劳保用品、百货的销售以及废旧物品收购等。新政策实施之前,该公司因不符合“连续6个月增量留抵退税大于零,且第六个月增量留抵退税不低于50万”的退税条件,一直未享受相关政策。自4月1日,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后,该公司符合小微企业留抵退税标准,顺利享受了该政策。

  “这次留抵退税的办理,真的是让我们体会到了‘高效便捷’这四个字,这也和前期咱们税务机关为我们提供的精细服务有关。”张文义对元宝山区税务局送去的“退税大礼包”非常满意。该局在政策实施后,及时联系企业,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主动讲解政策,准确掌握纳税人基础信息,摸清退税底数,积极辅导办税人员操作,让退税红包精准落袋。(张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在防疫一线彰显央企担当
招募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志愿者 助力纳税服务再升级
推进知识产权保护 构建新发展格局
税收宣传送春风 退税政策促发展
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精准服务确保留抵退税红包及时落袋
税惠春风暖人心 留抵退税解困境
大力推进增值税留抵退税落地有声 助力企业稳岗发展显实效
额济纳海关:心系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
坚守政策性职能定位 服务自治区地方经济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遗失 声明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