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力推进增值税留抵退税落地有声 助力企业稳岗发展显实效

  今年全国两会以来,在党中央决策部署下,财政部、税务总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等组合式税费支持优惠政策。土默特右旗税务局多向发力,大力推进落实减税降费,全力保证政策快享、税惠直达。

  元泰丰(包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小宁激动地拉着税务人员的手说:“这笔646万余元的退税款对我们企业来说无疑是救命钱。”该公司主要经营各种作物专用肥料及其他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较大。国家出台大力推进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后,土默特右旗税务局第一时间将利好政策送到企业,帮助企业高效及时享受到646万余元增值税留抵退税,为企业纾困解难。

  “没想到这么大一笔退税很快就到账了,有了这笔资金,不仅全厂290名职工的工资有了着落,而且还能按期支付原材料的应付货款和产品销售的物流费用,确保我们生产销售都能正常运行,留抵退税政策真的是让我们企业如沐春风。在国家利好政策的支持下,我们也更有信心发展好企业。”该企业负责人感慨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在防疫一线彰显央企担当
招募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志愿者 助力纳税服务再升级
推进知识产权保护 构建新发展格局
税收宣传送春风 退税政策促发展
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精准服务确保留抵退税红包及时落袋
税惠春风暖人心 留抵退税解困境
大力推进增值税留抵退税落地有声 助力企业稳岗发展显实效
额济纳海关:心系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
坚守政策性职能定位 服务自治区地方经济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遗失 声明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