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全区高校 首场线下春季招聘会举行

  本报4月27日讯  (记者  刘志贤)为促进毕业生尽快就业,4月25日,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医科大学联合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疫散花开  职等你来”专场就业洽谈会,这也是2022年全区高校首场线下春季招聘会。

  据了解,在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内蒙古医科大学认真分析研判,创新工作思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此次招聘会。招聘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云山带头直播带岗,分别与赤峰市宁城县中心医院、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呼伦贝尔市第四人民医院等用人单位视频连线,详细介绍学校2022届毕业生情况,并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等。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也纷纷直播带岗,与用人单位远程连线,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架起沟通的桥梁。在线下参加招聘会的、有意向的毕业生也通过视频与意向单位实时沟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8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704个就业岗位,共有2800多名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招聘会,当日共有525人投递了2046份简历。本次招聘会相关招聘信息还将在北疆就业网与内蒙古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至5月中旬,未确定就业去向的毕业生可以通过网站继续应聘岗位。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2022年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为拓宽我区毕业生就业渠道,今年以来,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通过在全区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专场招聘活动、万企进校园专项活动等拓岗挖潜行动,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计划、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解读行动、高校毕业生备考政策性岗位考试专项培训活动等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挖掘拓展岗位资源,多措并举做实做好2022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生态环保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乡村振兴
   第12版:收藏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22年全区“民族政策宣传月” 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条例》5月1日起施行
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一行到内蒙古日报社考察调研
服务送到心坎上
站稳人民立场 创新工作举措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2022年全区高校 首场线下春季招聘会举行
通辽市全员招商春季网签大会举行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内蒙古自治区 第二十四批100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
强强联手 我区做大做优做强绿色特色优势产业
我区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乌海组建99人医疗防控队支援上海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全区盟市(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座谈会召开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