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本报4月27日讯  (记者  梅刚)今年以来,全区人社部门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首位,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多措并举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实施“创业内蒙古”等5项行动,对鼓励企业吸纳就业、挖掘事业单位就业岗位等作了详细安排。开展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等活动,加大线上就业信息发布、招聘供需对接服务,多渠道、多途径促进就业。协调相关部门,征集基层服务项目招募等岗位,募集社会救济等城乡基层就业岗位,落实创业补贴等各项政策,扶持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

  近日,自治区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在全区12个盟市顺利举行,6.9万余人报名参加考试。此次考试是在就业形势严峻和局部地区疫情反复的情况下,我区全力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自治区人社厅制定考试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考务防疫、考生服务等多个环节的安全责任。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及时掌握考生14天的健康状况数据,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自治区人社厅组成12个巡考组分赴盟市,进一步压实责任和防控措施。各盟市因地制宜灵活施策,呼和浩特“一对一”电话确认考生信息,兴安盟在旗县设置考点,呼伦贝尔专设满洲里考生通道等。各考区全部设置备用考点、隔离考场并配齐防疫物资,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生态环保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乡村振兴
   第12版:收藏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22年全区“民族政策宣传月” 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条例》5月1日起施行
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一行到内蒙古日报社考察调研
服务送到心坎上
站稳人民立场 创新工作举措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2022年全区高校 首场线下春季招聘会举行
通辽市全员招商春季网签大会举行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内蒙古自治区 第二十四批100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
强强联手 我区做大做优做强绿色特色优势产业
我区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乌海组建99人医疗防控队支援上海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全区盟市(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座谈会召开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