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包头4月27日电  为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加强税企交流互动,达茂联合旗税务局利用远程视频辅导服务线上指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留抵退税流程,通过非接触式办税的方式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建立了良好的税企互动关系,赢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由衷点赞。(郑志文  刘珮昕)

  本报鄂尔多斯4月27日电  达拉特旗看守所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闻令而动、投身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同时,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学习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边海军)

  本报赤峰4月27日电  日前,巴林右旗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联合其他警种分别在文化广场、政府广场、火车站、汽车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宣传活动通过布置展板、LED、条幅,发放反恐宣传知识手册、反恐宣传帽等多种形式,为群众讲解反恐知识,增强群众反恐防暴意识。

  (苏日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生态环保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乡村振兴
   第12版:收藏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22年全区“民族政策宣传月” 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条例》5月1日起施行
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一行到内蒙古日报社考察调研
服务送到心坎上
站稳人民立场 创新工作举措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2022年全区高校 首场线下春季招聘会举行
通辽市全员招商春季网签大会举行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内蒙古自治区 第二十四批100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
强强联手 我区做大做优做强绿色特色优势产业
我区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乌海组建99人医疗防控队支援上海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全区盟市(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座谈会召开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