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巾帼科技服务进基层

  本报5月8日讯  (记者  赵曦)5月6日,由自治区妇联、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中国农科院草原研究所联合主办,内蒙古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的“北疆巾帼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内蒙古巾帼科技服务走基层活动在呼和浩特市绿联种植合作社启动。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妇联、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中国农科院草原研究所三方共同签署了《“巾帼科技服务走基层(农牧业)”活动协议》,自治区妇联、内蒙古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向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中国农科院草原研究所授予女科技工作者协会首批会员单位牌。

  启动仪式后,专家走进绿联种植合作社女性专业户家中,现场进行农牧业技术指导;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教授姜伟针对设施蔬菜种植,开展了第一期全区线上线下专题科技培训讲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强力攻坚破阻 有效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
“司法服务就像及时雨”
巾帼科技服务进基层
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芯片“血液”制造国产化进程加速
额济纳海关强化国门生物安全联合监测能力
防火护林 志愿有我
我区一季度电信业务收入增速 高于全国平均水平3.43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