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启动10项职教活动

  本报5月13日讯  (记者  刘志贤)5月10日下午,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活动现场,餐饮食品系烘焙作品展示区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为主题的蛋糕特别引人注目。

  据了解,5月8日至14日是国家职业教育活动周,我区各地各职业院校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职教活动,自治区教育厅同时启动了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期间,将主要开展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和职业教育法宣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展示等10项活动,推动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汇入生活、渗入人心、融入文化、进入议程。

  此外,自治区教育厅还将协同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人社厅、工信厅、农牧厅、国资委等联合开展宣讲交流活动,形成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合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我区出台52条“硬核”政策举措
自治区消协约谈 三大通讯运营商
白衣天使撒爱人间
我区启动10项职教活动
2021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 破获经济犯罪案件1369起
我区部署“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和土壤地下水农村牧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红蜂驿站”传递温暖
清风激荡,政治生态更加山清水秀
包头“摘星夺旗”活动聚焦11项重点工作
19.9亿元砸向生态园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