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 破获经济犯罪案件1369起

  本报5月13日讯  (记者  陈春艳  见习记者  杨柳)5月13日,自治区公安厅举行“5·15”经侦宣传日主题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区公安经侦部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依法打击经济犯罪活动成果。2021年以来,全区破获经济犯罪案件136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54名,涉案总金额291.37亿余元,挽回经济损失7.61亿余元。

  为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区公安经侦部门开启云端主战模式,以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和市场经济秩序为着力点,打击各类经济犯罪专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1年,全区经侦部门发起全国云端战役27起,开展全国集群战役收网打击491起。

  我区公安经侦部门通过“猎狐行动”,抓获了逃往缅甸的赵某某、逃往美国的王某某,并协助外省抓获了逃往白俄罗斯的夏某。此外,成功提请国际刑警组织,对我区另外3名外逃人员发布红色通报。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一年内抓获境内网上在逃嫌疑人121名,协助侦破了一大批重大刑事案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我区出台52条“硬核”政策举措
自治区消协约谈 三大通讯运营商
白衣天使撒爱人间
我区启动10项职教活动
2021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 破获经济犯罪案件1369起
我区部署“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和土壤地下水农村牧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红蜂驿站”传递温暖
清风激荡,政治生态更加山清水秀
包头“摘星夺旗”活动聚焦11项重点工作
19.9亿元砸向生态园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