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奇巴图讲话
  本报5月20日讯  (记者  梅刚)5月20日,全区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深入分析当前我区就业形势,对做好全区稳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区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持续用力推进就业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岗位供给,加快复工复产稳就业,助企纾困保就业,推进项目建设拓就业,创业带动增就业。要千方百计促进重点群体就业,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拓宽农牧民工转移就业渠道,加大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力度。持续加强和改进就业服务,提升招聘服务供给能力,提升职业技能培训实效,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要切实加强失业人员兜底保障,保障好失业人员基本生活。

  会议要求,各地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好本地区稳就业工作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通力协作,抓紧抓实抓好稳就业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就业形势加快好转,努力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视界
王莉霞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
更好发挥信访工作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
全区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额济纳胡杨林入选我国首批 “天气气候景观观赏地”
一件事一次办
职称评审信息查询平台开通
“小事”就近办 办出“大民生”
小退税“盘活”企业大运转
我区打击养老诈骗涉医违法违规行为
习近平同东帝汶总统奥尔塔 就中东建交20周年互致贺电
前4月通辽市外贸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技能内蒙古行动”将新增 技能人才75万人以上
要闻简报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