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呼和浩特5月20日讯  (记者  刘洋)今年一季度,呼和浩特市政府采购规模为39227.34万元,实际采购金额为38104.49万元,节约资金1122.85万元,资金节约率为2.86%。今年以来,依托自治区政府采购“云平台”监督预警系统,呼和浩特市对政府采购业务实行全流程闭环专人专职实时动态监管,并建立预警台账。截至目前,对监控到的93家预算单位的违规行为,已进行电话约谈提醒。

  本报呼和浩特5月20日讯  5月19日,以“悦相伴,悦阳光”为主题的阳光保险客户节拉开序幕。多年以来,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专业+科技”,为我区企业提供风险管理培训、消防设计审核、应急救援演练等服务,并积极适应不同行业对安全管理和防灾减灾的需求,为守护客户安全、提升企业风险管控能力作出了贡献。(博仁)

  本报锡林郭勒5月20日电  锡林郭勒盟公安局人民警察教育训练中心送教下基层,他们来到东乌珠穆沁旗公安局开展专项训练,实战教官通过现场演示和指导民辅警实际操作,对最小单元作战进行现场教学,提高了民辅警的安全意识及协同作战能力。(郭艳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视界
王莉霞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
更好发挥信访工作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
全区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额济纳胡杨林入选我国首批 “天气气候景观观赏地”
一件事一次办
职称评审信息查询平台开通
“小事”就近办 办出“大民生”
小退税“盘活”企业大运转
我区打击养老诈骗涉医违法违规行为
习近平同东帝汶总统奥尔塔 就中东建交20周年互致贺电
前4月通辽市外贸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技能内蒙古行动”将新增 技能人才75万人以上
要闻简报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