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览

  ​暖招齐发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为推进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自治区教育厅推出多项暖心政策。

  据悉,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全区各高校着力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引导毕业生到新领域新业态就业、到城乡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加大政策性岗位落实力度和各类就业岗位挖掘力度。要继续构建高校与产业集群、与行业、与地方政府对接机制和需求对接平台,继续强化全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要着力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强化重点群体帮扶。要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精准对接。要着力健全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完善评价反馈体制机制。

  (记者  刘志贤)

  内蒙古财经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

  5月11日至12日,内蒙古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前往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和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产学融合、实习就业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数智化教学体系、实践教学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和供需对接。会计学院与两家企业达成校企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校企合作和实习基地建设协议。截至5月20日,该校已开展7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记者  白莲)

  听“火焰蓝”讲解常见火灾知识

  5月20日,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当地开展“北疆蓝焰”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旨在弘扬志愿者精神,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火灾知识及处置办法。特别提醒市民,要注意防范电动车、家庭电气、线路老化等火灾隐患。

  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各类消防知识宣传手册650余份,消防文创礼品50件。(记者  赵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传递植绿护绿接力棒
我的支教路
站成一棵“树” 守好每道岗
●速览
珍英: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