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包钢主持并讲话
  本报呼和浩特5月25日讯  (记者  郑学良  王雅静)5月25日,呼和浩特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要求,全面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坚持不懈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持之以恒的转方式、调结构、抓项目、促发展,坚定坚决推动首府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首府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要抢抓中央出台的一系列宏观利好政策和自治区大力支持首府发展的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改进态度、提高能力、研究政策、担当服务中抓落实。要尊重企业、善待企业,激发企业经济活力,形成推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首府要坚持“差异化发展”,做强“六大产业集群”,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要重点抓好现代交通、物流、商贸消费、金融、总部经济和文旅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都市农业、现代农业的定位,做精做细一产,推动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出彩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呼和浩特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奋力开创新时代阿拉善信访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五次会议进行分组审议
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的制度性保障
全区国有文艺院团(队)长 座谈研究艺术创作工作
“人工增雨来得太及时啦!”
高速公路建设按下“快进键”
我区狠抓职业技能大赛促进职教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