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园挑战赛中 体验运动快乐

颠球挑战趣味十足。辛义德 摄
棋盘上的智慧较量。辛义德 摄
  □本报记者  于欣莉

  6月11日,作为“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第十三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活动之一的全民健身公园系列挑战赛,在呼和浩特市拉开帷幕。为分散人流,避免聚集,公园挑战赛分别在阿尔泰公园、青城公园、丝绸之路公园、八一公园等地组织足球、毽球、象棋、跳绳等项目的比拼,每周六举行,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

  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樊晓云介绍:“本次系列挑战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强健体质,激发市民运动热情。”

  6月11日,公园中国象棋民间棋王挑战赛在八一公园举行。棋盘就是战场,棋子就是士兵。不论男女老幼,只比谋略智慧。开赛当天,选手们通过抽签选组进行比赛,博弈中选手们凝神聚气,你排兵布阵,我出车跳马,大家切磋棋艺,一争高下。参赛选手马有君激动地说:“棋王挑战赛为我们老年人搭建起相互沟通、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还促进了广大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全民健身公园系列挑战赛的足球颠球挑战赛在阿尔泰公园举行。比赛首日,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手持足球一字排开,随着裁判清脆的哨声,比赛开始了。颠球不仅考验着选手们的控球能力,也是对脚步移动以及踝、膝髋关节灵活性的挑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熟练的基本功,高超的技巧,让观赛的市民连声叫好。选手们玩转足球,舞动在灿烂的阳光下,快乐写在了每一个参赛者的脸上。随着我区足球改革发展持续深化,社会足球氛围也越来越浓,趣味十足的足球特色赛事不仅推动了项目的普及,也给足球爱好者搭建了炫技的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内蒙古全民健身
   第07版:科技
   第08版:兴安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全民健身运动会来啦!
公园挑战赛中 体验运动快乐
“云端”健身活动等你来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