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王莉霞主持
  本报6月22日讯  (记者  章奎)6月22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和社会基本面,加快推进农牧业和农村牧区现代化建设,持续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全面提升我区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水平,不遗余力稳就业、保就业,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定文化自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全社会资源全面节约集约工作,强调要全力落实资源节约集约各项举措,在转变资源利用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上持续用力,推进资源总量管理,科学配置,全面节约,循环利用,促进我区资源利用方式根本转变。

  会议研究了深化土地综合整治促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转变观念、深化认识,制定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标准,提高土地资源综合利用效率,努力把我区丰富的土地资源转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显著优势。

  会议还研究了碳达峰、产业升级、职业教育、养老产业等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北疆文旅
   第07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 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
《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系统记述 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在我区引发阅读购买热潮
孙绍骋深入赤峰市调研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内蒙古启动中考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