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民主促进会内蒙古 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刘新成致贺词
  本报7月4日讯  (记者  陈春艳)7月4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代表自治区党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内蒙古区委会主委李荣禧代表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自治区领导和彦苓、张韶春、欧阳晓晖出席开幕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代表民进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刘新成在贺词中指出,希望新一届区委会领导机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广大会员的重托,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民进“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传承下去,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去,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在助推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取得新成绩、创造新辉煌。

  胡达古拉代表自治区党委对民进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现代化内蒙古各项任务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首府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 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习近平向“全球发展:共同使命与 行动价值”智库媒体高端论坛致贺信
中国民主促进会内蒙古 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汇音聚符奏响鹿城平安和谐曲
我区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 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河套小麦丰收在望
呼和浩特503个重大项目全部开复工
雷厉风行跑出干事创业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