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503个重大项目全部开复工

  本报呼和浩特7月4日讯  (记者  刘洋)今年以来,呼和浩特市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其中,列入自治区5000万元以上政府投资、亿元以上企业投资重大项目503个,年度计划投资783亿元,截至目前已全部开复工。

  2022年,呼和浩特市推动实施重点项目共计1042个,年度计划投资1232亿元。其中,新建重点项目664个,年度计划投资653亿元;续建重点项目378个,年度计划投资579亿元。总体来看,今年实施的重点项目呈现出项目数量多、投资体量大、项目质量高的特点,重点项目比2021年多出462个,特别是新建项目、企业投资项目、产业项目均较上年大幅增加;年度计划投资突破1000亿元,较上年增加58%;产业项目数量和计划投资均占到一半以上,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达177个,牵引带动作用更加突出。

  随着金山热电厂扩建工程、液态奶全球领先5G绿色生产人工智能应用示范项目、中国银行总行金融科技中心数据和林格尔新区项目、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东校区扩建项目等一批重大工程的建设推进,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首府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 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习近平向“全球发展:共同使命与 行动价值”智库媒体高端论坛致贺信
中国民主促进会内蒙古 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汇音聚符奏响鹿城平安和谐曲
我区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 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河套小麦丰收在望
呼和浩特503个重大项目全部开复工
雷厉风行跑出干事创业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