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首条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开通运行

  本报呼和浩特7月6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7月6日,内蒙古首条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和林格尔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开通运行,这将有效提升自治区企业与国际互联互通效率和质量,为我区跨地区、跨国界的算力调度、结算及数据的应用和研发提供有力支撑,为自治区加速发展数字经济、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内蒙古节点和林格尔数据中心集群提供坚实网络基础保障。

  和林格尔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直连互联网国际出入口局,目前主要覆盖范围和林格尔新区云谷片区、空港片区,和林格尔乳业开发区、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高新区等重点园区,开通后将进一步提升各园区的国际通信网络性能和服务质量,显著改善园区内企业国际互联网访问体验,为各产业领域开展线上跨国业务运营和分支机构管理提供高效快捷安全的国际网络信息通道。覆盖区域内的乳品、能源、生物医药、国际金融、国际物流、跨境电子商务及其国际总部等产业机构,在未来信息高速公路上,实现与世界各地的互联互通。

  和林格尔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的开通,填补了我区数字新基建领域的空白,为助力“一带一路”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自治区打造开放型产业体系——提升主导产业开放度、支持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可靠的国际通信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生态环保
   第06版:北疆文旅
   第07版:北国风光
   第08版:兴安
   第09版:要闻·广告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学习强国”平台学用经验交流会召开
赤峰市:“内外兼修”锻造城市品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副秘书长任职名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职名单
内蒙古首条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开通运行
激烈角逐
我区“十四五”期间新建户厕45万个
二连浩特市统筹做好疫情 防控和口岸保通保畅工作
乡村旅游带动消费增温
全区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督导
自治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有章可循啦!
“两个率先”引领我区社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