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排查问题隐患5863项

全区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督导

  本报7月6日讯  (记者  帅政)7月6日,记者从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获悉,6月6日起,我区采取“消地结合”模式,通过企业自查、盟市间交叉互检和自治区督导检查的方式,对全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督导。截至7月2日,全区12盟市均已按计划完成专项检查任务,企业自查共排查问题隐患3829项,盟市互检共排查问题隐患2034项。

  据介绍,近年来,我区化工产业发展迅速,全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数量1128个,位列全国第五,安全风险集聚。2020年以来,我区每年开展两次重大危险源联合检查,应急和消防部门排查整治了一批风险隐患,相关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不断提升,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平稳态势。

  目前,此次专项检查排查出的问题已同步录入国家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检测预警系统,各级安全监管和消防部门将持续监督企业定期整改、实时销号,通过对违法违规问题实施严格处罚,对典型案例进行媒体曝光等方式,强化安全监管,监督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生态环保
   第06版:北疆文旅
   第07版:北国风光
   第08版:兴安
   第09版:要闻·广告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学习强国”平台学用经验交流会召开
赤峰市:“内外兼修”锻造城市品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副秘书长任职名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职名单
内蒙古首条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开通运行
激烈角逐
我区“十四五”期间新建户厕45万个
二连浩特市统筹做好疫情 防控和口岸保通保畅工作
乡村旅游带动消费增温
全区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督导
自治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有章可循啦!
“两个率先”引领我区社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