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读〗

  本报7月12日讯  (记者  李国萍)为推动鄂尔多斯市细毛羊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维护细羊毛交易市场秩序。连日来,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选派5名检验骨干赶赴乌审旗实验室开展工作。一周时间共抽样监测16批457.8吨细羊毛。通过免费提供公证检验服务、分级分选培训等措施,在农牧民、合作社、羊毛收购加工企业之间搭建起公平交易的平台,既让农牧民的好毛卖上了好价钱,也为羊毛收购加工企业优化原材料采购、科学配置生产要素提供了技术保障。

  本报7月12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近日,自治区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与赤峰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到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翁牛特旗、巴林右旗开展盐碱化耕地土壤样品采集工作。据了解,2022年“盐碱化耕地遥感监测与评估项目”在赤峰市的8个旗县区布设了199个样点,将更好地了解赤峰市盐碱化耕地分布、面积及各种理化性状,有利于合理利用盐碱化耕地,增加粮食保障能力,提升农业生态环境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乡村振兴
〖看台〗
“方寸地”变身“聚宝盆”
见多识广的张建广
杏茶的甜蜜
稻田里有了增收新“伙伴”
〖速读〗
我区农产品远销9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