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内蒙古启动仪式举行

郑宏范出席
  本报7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李存霞)7月28日,由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主办、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内蒙古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并启动内蒙古广电5G网络服务。

  建设广电5G网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内蒙古广电5G网络服务全面启动,标志着内蒙古广播电视与5G通信融合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介绍,内蒙古广电5G网络服务启动后,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将依托“有线+5G”综合传输优势,加快形成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面向政用、民用、商用和工业用,创新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和精准化服务,在支撑媒体深度融合、服务文化民生、实施文化数字化战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寻求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数字内蒙古”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论道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通辽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内蒙古启动仪式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闭幕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石泰峰同志辞去内蒙古自治区 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衡晓帆同志辞去内蒙古自治区 副主席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煤炭运输铁路和跨境铁路座谈会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 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决定任职名单
郑光照同志简介
《京蒙统一战线协作框架协议 (2022—2026年)》签约仪式举行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决定任免职名单
为人民创作 为时代放歌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三大特色让草原文化节出新出彩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开幕式排练火热进行中
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