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3次会议

王莉霞主持
  本报7月29日讯  (记者  章奎)7月29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3次会议,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同志近期讲话和党委有关会议要求,进一步安排部署具体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孙绍骋同志近期讲话和党委有关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等重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体现了注重实在、实干、实效的鲜明导向。政府系统要紧抓快办、雷厉风行抓好各项具体落实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见言、见行、见效。要聚焦做实战略定位实施方案、稳住经济基本盘、重大项目建设、新能源发展、乡村振兴、奶业振兴、土地综合治理、国企改革发展、民营经济发展、统筹口岸疫情防控和对外开放、政府债务化解、安全稳定、加强节约、人才和创新等重点工作,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限标准,强化交卷意识、交账意识、成果意识,只争朝夕、争分夺秒,推动各项任务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还调度了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加快进度、提高标准、深化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通电话 习近平同伊朗总统莱希通电话 习近平向瓦努阿图新任总统武罗巴拉武致贺电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3次会议
气象服务为农护航
我区全面摸清历史遗留矿山底数
内蒙古自治区第32届旅游那达慕在锡林浩特市开幕
无人驾驶开启陆路跨境货运新模式
兴安盟从“黄金奶源”到“结实奶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