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荷兰世园会 “内蒙古活动周”线上开幕

  本报8月3日讯  (记者  张慧玲)记者从自治区贸促会获悉,主题为“畅想低碳生活,共享绿色未来”的荷兰世园会“内蒙古活动周”于8月3日在线上开幕。

  荷兰世园会全称“2022荷兰阿尔梅勒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十年一度的A1类园艺盛会。荷兰世园会于2022年4月14日至10月9日在荷兰阿尔梅勒举办。受疫情影响,“内蒙古活动周”在呼和浩特市设主会场,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与海外广大嘉宾和观众相聚“云端”、共商合作。

  8月3日下午,开幕式上播放内蒙古宣传片,介绍内蒙古的壮丽自然美景、丰富人文历史以及绿色多元产业发展现状;并通过视频走进荷兰世园会“中国竹园”,带领观众体验别具一格的中国园林景观,展示一幅“花竹相生,美美与共”的立体中国画。

  8月4日下午,内蒙古活动周将开展中欧经贸对接洽谈活动。■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届时,来自我区的优质企业将进行经贸推介,我区和欧盟的30余家企业将进行线上一对一、一对多精准重点洽谈沟通。推介会上还将播放我区产业发展宣传视频。

  8月5日至6日,鄂尔多斯市和阿拉善盟将举办“鄂尔多斯市活动日”和“阿拉善盟活动日”。活动将推介当地高新技术、绿色环保、食品健康领域产业,还将通过播放盟情市情宣传视频、文旅视频等内容,展现两地风景文化特色和城市发展面貌,推动本地企业“走出去”、优质企业“引进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北疆文旅
   第07版:出彩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填补我区光伏全产业链组件制造端空白
王莉霞视频调度疫情处置工作
保持专注 持续用力 跨越追赶
2022年荷兰世园会 “内蒙古活动周”线上开幕
线上招商引资推介会 (香港专场)签约项目8个
赤峰开启“历史文化之旅”
矢志不渝坚守大漠边境“第一哨”
紫色花海醉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