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原县税务局

持续宣传留抵退税 服务企业促发展

  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五原县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深入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快退税款、狠打骗退、严查内错、欢迎外督、持续宣传”五项举措,坚决扛起抓牢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持续宣传留抵退税政策,确保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助力留抵退税加速落地,强化企业发展“引擎”效果逐步显现。

  为了保证纳税人及时了解留抵退税政策,县局印发留抵退税政策宣传资料6000余份,深入走访纳税人1303户,为纳税人开展上门式服务,使纳税人充分感受到直达快享的政策红利;邀请3批次150余户一般纳税人到县局参加留抵退税视频培训,并现场解答纳税人疑问,确保政策精准落地实施;按照政策执行过程中涉及到的各个环节,利用留抵退税管理台账、“一册三表”对纳税人开展风险研判和“一对一滴灌式”的宣传辅导;定制“纳税服务鼠标垫”,确定网格员和“专家团队”,并向纳税人公布24小时服务电话;在办税服务厅开设留抵退税“快速通道”,设置专人专岗,实现留抵退税快退目标。

  兴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樊怡表示:“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以及五原县税务局的用心服务,退税审批速度快,到账快,为我公司日后顺利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刘晶 李佳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北疆文旅
   第07版:出彩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无人机巡查助力禁种铲毒
获评全国产权交易机构综合评价十强机构
临河区税务局 扎实开展留抵退税 纳税人幸福感满满
服务小微纾困解难 留抵退税效应凸显
察右前旗税务局 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田间地头
留抵退税精辅导 助力企业提信心
中铁十八局北京公司山东工程管理部 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持续宣传留抵退税 服务企业促发展
额济纳海关 提升进口煤炭检测质效 促外贸稳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