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集】

  ●8月1日至30日,扎鲁特旗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爱我国防·共铸北疆”优秀军事题材影片展映月活动。活动将深入军营、机关、校园、企业、农村牧区以及公园、广场、工地等地,重点展映展播反映中国革命辉煌历史的军事题材优秀影片,通过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血脉、崇尚英雄的政治热情。(韩飞)

  ●为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乌拉特后旗委组织干部集中观看国防教育电影。通过观影,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历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斗志及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张旭雯  白舒云)

  ●乌达区举行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60名志愿者将奔赴各个基层岗位开始志愿服务,他们作出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郑重选择。

  (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阿荣旗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基层活动,宣讲团老师做了题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的主题报告,从“四个历史时期”等方面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通俗的语言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使大家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为深刻的理解。、(赵晶晶  闻明)

  ●近日,奈曼旗八仙筒镇组织青年大学生“微实践”志愿者向辖区内的广大群众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向行人及街头门店商户发放文明创城、环境卫生整治倡议书、诚实守信宣传单。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宣传单45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崇尚文明、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奈曼旗融媒体中心  王阳)

  ●日前,乌拉特后旗供电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党建网格融服务,精准帮扶惠民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张贴电力服务便民签,并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以高效精准的服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华田媛栎)

  ●开鲁县残联开展“大爱通辽 助康圆梦”眼病及儿童低视力免费筛查志愿服务活动,共为全县260个嘎查村、10个社区的眼病患者实施免费筛查,累计筛查2359人,其中需要接受眼病手术的患者519人,目前已实施217例免费手术。

  (开鲁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科尔沁区司法局开展“万名律师进乡村”法律宣传活动,律师为村民现场解答法律咨询问题。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质,营造了尊法学法的氛围。(刘颖健)

  ●入汛以来,为确保汛期行车安全有序,充分提升员工防洪抗汛行车应急处理能力,减少因汛期带来的各种行车故障,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多次组织开展汛期行车综合演练,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演练活动。

  (项建伟)

  ●乌拉特中旗扎实推进户厕改建工作,截至2021年底,累计改建农村牧区卫生户厕16899户,普及率达到85.5%。2022年农村牧区户厕改建目标532户,普及率争取达到90%以上,重点村组将实现卫生户厕“全覆盖”。截至目前,旗各苏木镇户厕改造工作均已开工,预计在8月底全部完成。(乌拉特中旗融媒体中心)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儿童的暑假生活,阿尔山市林海街道兴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文化 纸上生花”儿童剪纸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掌握了一定的剪纸知识和技巧,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到剪纸的乐趣,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暑期以来,科右前旗通过发布安全提示信息、组织老师家访、与各相关部门联动开展安全行动等多种方式,筑牢安全防护网,努力为孩子们打造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生活。社区还邀请辖区民警,以图文+实例的讲解方式,普及暑期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防、自救、自护的能力。

  (科右前旗融媒体  赵永慧)

  ●为做好外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加强与涉外企业的沟通联系,额济纳旗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策克边境派出所深入策克口岸开展涉外企业、旅店业检查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各涉外单位对出入境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责任及义务,拉近了警民距离。

  (额济纳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云集】
“正北黄芪”为大后山带来勃勃生机
绰尔林区的幸福晨曲
农旅融合为乡村振兴插上“金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