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绰尔林区的幸福晨曲

公园里的舞蹈。
晨练太极剑。
绿色中的绰尔镇。
  □本报记者  李玉琢  李新军  

  通讯员  何康红  摄影报道

  扇子舞、曳步舞、太极剑……时下,走进内蒙古绰尔林区,一队队的职工群众健身队伍活跃在广场和玉溪公园。欢快的舞曲、动感十足的鼓点敲开每一个幸福的早晨。

  近年来,内蒙古绰尔林区不断加强文化建设,建设完善惠民广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玉溪公园等场地,为职工群众提供健身娱乐文化活动场所,以春节联欢晚会、端午职工登山节文艺汇演、全民健身日、夏日广场文化节等活动为载体,发挥文艺志愿者骨干带头人作用,引导、带动职工群众参与到文艺健身活动中来,使文化活动成为职工日常化、常态化的生活方式。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广场大屏幕、公园大屏幕及公司网络,进行常态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持续丰富文化内容、提升文化服务能力。职工群众在参与文体活动的同时,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感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变化,让职工群众不断收获满满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以高质量群众文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云集】
“正北黄芪”为大后山带来勃勃生机
绰尔林区的幸福晨曲
农旅融合为乡村振兴插上“金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