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览

  2022年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日前,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大会以“点滴营养,绽放每个未来 呵护少年,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汇聚各方智慧,动员各方力量,践行营养健康理念,全面落实《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进一步提升对少年儿童营养健康的关爱和保障,共同助力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大会围绕“学生营养健康及健康中国战略”主题开展交流与研讨,探索新时期学生营养健康规范管理和发展前景,促进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科学发展。会上,蒙牛集团发布了“蒙牛营养普惠工程”三年公益规划(2023-2025),进一步推动少年儿童营养健康事业持续创新发展,多维助力少年儿童拥有阳光健康的未来。

  为了更好地保障学生课后饮食营养健康,中粮集团、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蒙牛集团共同成立了“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蒙牛(呼和浩特)营养研究分院”,深耕儿童营养健康产业,定向研发、扩展“牛奶+”理念,为万千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记者  梅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青春号
   第09版:兴安行动
   第10版:锡林郭勒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把创新的论文写在大地上
扎根基层 绽放青春
记者手记
“飞”比寻常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助力“双减” 乐享假期
暑期“三下乡”:传递满满正能量
杨家伟:传承翰墨 坚守国学
●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