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享文化盛宴

  □安华祎

  名家名剧荟萃青城,交响合唱气势磅礴,经典剧目感人肺腑,“爆款”歌舞惊艳全场,艺术展览令人陶醉……在辽阔草原最美的时节,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一份份滋味悠长的文化大餐,让广大群众回味无穷、直呼过瘾。

  文化滋养人心,文化赋彩生活。已举办了19届的草原文化节用歌声凝聚力量、舞姿传递真情、画笔描绘美好、表演定格感动,它之于内蒙古人民就是一个共享文化的盛会、展示精品的平台、文艺惠民的盛宴。透过草原文化节的窗口,交流互鉴的多元文化扑面而来,昂扬向上的内蒙古形象跃然眼前,亮丽壮阔的草原之美魅力尽显。

  艺术的盛会,也是人民的节日。有群众说:“真是没有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多重量级的演出。”引艺术清泉灌溉人民原野,将更多好戏送到百姓家门口、群众“心窝上”,融入生活贴近群众的草原文化节,必将成为一次成果共享、润泽民心的文化盛会,也必将为守好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内蒙古文化繁荣发展增添更大动力、汇聚更多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兴安行动
“五个大起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王莉霞调度部署全区防灾减灾 救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内蒙古青城乳业交易中心揭牌
满洲里:“桥头堡”展现向北开放新魅力
共享文化盛宴
压实责任 强化督导 确保大起底行动取得成效
疫情不退我不退!
对具备条件的占用林草项目不拖不压、随审随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