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尔山旅游度假大会举行

  本报兴安8月26日电  (记者  高敏娜  通讯员  张强)8月26日,2022阿尔山旅游度假大会暨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启动仪式在兴安盟阿尔山论坛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旅游新趋势 度假新动能”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企业家、旅行商等200余人齐聚阿尔山市,为助推阿尔山市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凝聚发展智慧、贡献新思路、新策略。

  在启动仪式上,兴安盟进行了文旅项目推介。春秋航空、抖音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等商业共同体代表就“航地合作、全局经营美好数字目的地”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22中国旅游度假报告》。各学术共同体和商业共同体围绕旅游消费新趋势、度假产业新动能等话题展开研讨和交流。会上还发布了《度假创新案例共识》《关于旅游度假的阿尔山共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乌海
乌兰牧骑的演出,观众说没看够!
苏畅: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
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打出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组合拳”
第六届“北疆工匠”选树活动启动
自主创新提升硬实力
“共话乡村振兴 携手面向未来” 中蒙媒体线上联合采访活动开启
我区4大举措推动食品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奏响民族团结和美之歌
阿尔山旅游度假大会举行
新修正《内蒙古自治区法治宣传 教育条例》9月1日起施行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