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发改委:年底实现待批项目应批尽批

  本报8月27日讯  (记者  李永桃)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积极推进“五个大起底”行动,目前已梳理完成全区90%左右的项目,对“半拉子”工程摸底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下一步分类处置、限时办结打好基础。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成立了由各审批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全面梳理2016年以来各类项目。据统计,2016年以来,自治区累计立项9.6万个各类型项目,工作专班从所有项目中将已经完工的、在建的项目梳理出去,留下待批项目、超期未审批项目,逐项明确审批部门责任人、审批受理情况及完成时限。

  “建立台账以后,由自治区各审批部门和盟市行署政府主要负责人双签字。签字以后的台账,我们审批一个、销号一个,到年底实现所有待批项目应批尽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指出。

  同时,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作专班对“半拉子”工程的摸底工作已接近尾声,8月底前将向自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半拉子”工程台账。9月1日到10月31日期间,由自治区各部门逐一提出处置方案和意见,明确处置措施、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今年11月1日到2023年年底,各盟市对“半拉子”工程进行集中处置。

  “在大起底过程中,我们变‘坐等审批’为‘主动服务’,推动各级审批部门实现在线审批,全过程跟踪审批工作,实现阳光审批,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梳理优化审批流程,缩短时限,切实把内蒙古人办事有规矩、不拖拉的形象立起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指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媒体 直播节目《根脉》正式开播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内蒙古第一届氢能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我区通报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情况
复壮驯鹿种群
用歌声礼赞中华民族一家亲
赤峰人才新政“真金白银”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我区首个乡镇苏木(街道) “网上人大代表之家”上线
阿拉善盟:快速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集宁海关送达乌兰察布市 首张AEO高级企业认证书
要闻简报
自治区发改委:年底实现待批项目应批尽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