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李秉荣马学军出席
  本报8月31日讯  (记者  白丹)8月31日,自治区政协召开“推进种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专题协商会。

  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负责人作协商议题调研情况说明,自治区农牧厅等3个厅局负责人围绕议题介绍相关工作情况,政协委员、智库专家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代表作专题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区强化规划引领、优化政策支撑,推进我区种业发展体系不断健全、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但与先进地区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存在一些短板和问题。委员们建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种业振兴的重要论述,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做好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工作,下功夫组织育种创新技术攻关,加快培育壮大种业市场主体,健全完善种业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全面深化种业市场监管工作,为加快我区种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9版:北疆文旅
   第10版:特刊
   第11版:鄂尔多斯
   第12版:收藏
孙绍骋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董事长宋海良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警务合作论坛暨西北警务协作区第十二届联席会议在鄂尔多斯市召开
永不落幕的艺术盛会
丁绣峰赴和林格尔新区调研
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樟子松的故乡
全区柠条平茬机械化收获暨 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举行
《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包头市重金支持乡村旅游重点村建设
大干快上羊草产业,对内蒙古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