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栏的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守望相助,感恩奋进,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把内蒙古建设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而不懈努力。

  为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内蒙古日报社派出4路采访报道组深入12个盟市,启动“风帆起北疆·喜迎二十大”大型全媒体传播活动。即日起,内蒙古日报开设“风帆起北疆·喜迎二十大”专栏,讲好新时代内蒙古故事,把内蒙古的正面形象树立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敬请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鄂尔多斯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复兴之路 真理之光
王莉霞暗访信访工作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容错纠错工作的意见》
我区九家事业单位有了法人电子“身份证”
旗帜鲜明为干事创业者兜底撑腰
导读
小葡萄“串”起甜蜜生活
从“地里刨钱”到“棚里生金”
开栏的话
强了集体 富了牧民
这里有个“大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