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本报9月19日讯  (记者  陈春艳)9月19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进行研讨交流。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绍骋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党组成员张院忠发言,段志强、和彦苓、施文学分别作书面发言。

  会前,党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要求和战略安排,把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坚定不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不仅在人大履职工作中要贯彻党的主张和意图,在政治、思想、组织、工作、学习、生活、纪律等各个方面,都要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党的要求,使一切行动听党指挥成为自觉和习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部署的五大任务,最大限度调动积极因素、化解消极因素,更好地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发挥出来,做到中央有部署、党委有要求、人大有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习近平同多哥总统福雷就中多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习近平向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致贺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习近平向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致贺信
十年磨一剑 北疆焕新颜
王莉霞部署鄂尔多斯现代 煤化工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2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党委推进“五个大起底” 行动专项巡视完成进驻
民主村里话民主
麦后复种促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