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本报9月26日讯  (记者  白丹)9月26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受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委托,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志虎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学军、张华、其其格、欧阳晓晖、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三多三少三慢”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政协系统工作作风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不断创新完善凝聚共识的途径、团结联谊的方法、服务群众的机制,高质量做好履职等重点工作,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彰显人民政协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邀请国家环境科学技术专家、自治区环境学会理事长张树礼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专题辅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文件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内蒙古全民健身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出彩
杨伟东走访检查应急管理和信访工作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开幕
汇聚“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召开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以史为鉴察往知来 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
“节约资源、机关先行”宣传周活动启动
为了心中的“天边草原”
王秀芝:做一粒扎根大地的种子
自治区红会与自治区教育厅开展战略合作
我区开展工伤预防“沉浸式”体验活动
必须刹住“三多”之风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