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各级党组织立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凝聚党员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

  本报10月26日讯  (记者  白丹)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战检验,坚决贯彻执行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根据我区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及时调整工作主攻方向,激励各级干部担当作为,为全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在疫情防控关键节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及时下发通知,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出阻击疫情动员令。连日来,全区8.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172万多名党员冲上战疫前线。随着疫情防控的重点转向驻呼高校,组织部门吹响集结号,抽调18名厅级、80名处科级干部下沉到高校疫情防控一线,并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及时为内蒙古工业大学等高校选配优秀干部充实班子力量,对疫情防控不力、出现重大漏洞的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给予免职。特别是10月24日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组织部门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出台了在高校重大疫情斗争实践中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干部的意见,从考察的重点领域、方式方法、结果运用等方面提出12条具体措施,明确提出对高校疫情防控中成绩突出、作风扎实、作出重大贡献的干部要火线提拔使用,树立支持担当作为的鲜明用人导向;对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的,将会同纪检监察部门从严处理,在疫情防控实战中,落实了自治区党委对党员干部职位“能上能下”的有关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8版:要闻
   第09版:鄂尔多斯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二十二次 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呼伦贝尔1363万亩大豆喜获丰收
凝聚党员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
老师化身美发师
杨伟东到监狱系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093名邮政快递小哥投身抗疫一线
通辽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国家能源集团捐款3000万元支援我区抗疫
全区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召开
用心搭起爱民“连心桥”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校园
自治区高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