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伟东到监狱系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10月26日讯  (记者  李晗)10月2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伟东前往自治区司法厅和呼和浩特第一监狱,督导检查监狱系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郑光照参加。

  杨伟东听取了全区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内部实时状态,详细了解隔离管控、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疗条件、物资储备和安全监管等情况。他说,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层层压实责任、集中力量攻坚,不折不扣把自治区党委相关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强化全方位“闭环管理”,排查问题隐患,堵塞漏洞短板,严控进出通道,坚决防止出现“破环”的问题。要把疫情研判透、方案细化好,严格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果断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仗。要把监所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8版:要闻
   第09版:鄂尔多斯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二十二次 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呼伦贝尔1363万亩大豆喜获丰收
凝聚党员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
老师化身美发师
杨伟东到监狱系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093名邮政快递小哥投身抗疫一线
通辽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国家能源集团捐款3000万元支援我区抗疫
全区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召开
用心搭起爱民“连心桥”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校园
自治区高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