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提出“六个不得” 畅通群众就医渠道

  本报呼和浩特11月7日讯 (记者  郑学良  王雅静)记者从11月6日召开的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69场)获悉,呼和浩特市提出“六个不得”要求,畅通群众就医渠道。

  一是确保120救护车辆第一时间无阻碍通行小区(村)、医疗机构,不得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限制出入。对于转送患者就医的其他社会车辆,在及时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后快速予以通行。二是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在接到急性心衰、急性损伤创伤、心肌梗塞等急危重症患者的急救电话后,要立即按就近、就急原则调度车辆,及时到达现场,不得以任何理由延误救治转运。三是小区(村)内需外出就诊的绿码患者可自行前往,就诊后返回小区扫码后进入,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挡出入。四是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患者到达接诊医院后,立即开展诊疗,同步采集核酸,不得以无核酸阴性证明为由拒诊停诊。五是全市符合条件的各级医护人员要积极主动返岗工作,不得无理由拒绝返岗。六是全市所有二级医疗机构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逐步开诊,并为辖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不得无故停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论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向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贺信
民政部门开通特殊困难群众救助绿色通道
走,到乡村振兴第一线去!
11月6日起“一超五店”有序恢复经营
图片报道
宣讲进车间 带头加油干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疫情防控有力度 民生保障有温度
呼和浩特市提出“六个不得” 畅通群众就医渠道
扎鲁特旗停建6年的项目“嫁接盘活”
同心抗疫“夫妻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