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邬光洁获全国射箭总决赛1金1银

  本报11月8日讯  (记者  柴思源)日前,全国射箭总决赛在浙江湖州举行,我区运动员邬光洁获得1金1银。

  为期3天的角逐中,邬光洁在女子复合弓个人排名赛中以702环创造该项目全国纪录,并斩获金牌。在个人淘汰赛中,邬光洁获得女子复合弓第二名。此外,我区运动员海丽玕获得女子反曲弓个人排名赛第6名和个人淘汰赛第8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为各分站赛积分排名前12名的运动员以及两支国家队成员。比赛既是为我国射箭运动选拔优秀苗子,也是备战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一次大练兵。内蒙古射箭队领队杨超说:“赛前我们对重点运动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包括体能、力量、专项技术训练、心理、思想教育学习等。运动员取得好成绩不仅能够提升运动员的自信心和荣誉感,也检验证明了教练组和整个团队的训练理念和指导方向是科学的、正确的。我们将在比赛中继续查找问题,在平时训练中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5版:理论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鄂尔多斯
兴安盟沉淀资金大起底实现“三个100%”
打造“四个全国一流” 重塑鄂尔多斯新形象
吕丽、要斯图、敖云塔娜榜上有名
听老兵讲“新”奋进故事
呼和浩特按要求全面放开 低风险区和无疫小区
首府增开部分公交线路 恢复地铁1号线2号线运行服务
邬光洁获全国射箭总决赛1金1银
符合条件的学生绝大部分已经返乡
配送生活物资
呼伦贝尔市发布2022-2023年 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创新产品
抗疫促生产 千里接巧匠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