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端”续精彩 盛会不谢幕

第六届内蒙古文博会(线上)闭幕

  本报11月10日讯  (记者  冯雪玉)11月10日,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线上)闭幕式暨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文化品牌(IP)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线上举办。

  闭幕式上,本届文博会五类优秀展厅获奖结果正式揭晓,呼伦贝尔展厅获得最佳展厅设计奖,赤峰展厅、阿拉善盟展厅获得最佳新媒体技术运用奖,鄂尔多斯展厅获得最受观众欢迎奖,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展厅获得最佳综合效益奖,呼和浩特展厅获得最佳宣传推广奖。

  闭幕式上还进行了自治区首届文化品牌(IP)创意设计大赛主体赛道颁奖仪式。主体赛道三大类别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者88名。此外,“中国冷极——驯鹿之乡摆件”“苍天般的礼物——时间烙印额济纳系列纪念品”“大写意·几字弯”等7项定向赛道作品作者与需求方在闭幕式上进行了线上签约。

  “闭幕不谢幕,精彩进行时”,本届文博会线上展厅将持续开放,公众仍可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微信公众号,畅游线上展厅、乐享文化盛宴,继续参与这场“不落幕的文博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理论特刊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鄂尔多斯
   第08版:生态环保
自治区紧急下拨1.3亿元确保受疫情影响等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让“石榴花开”更加艳丽
“拿地即开工”创新出让方式盘活闲置土地资源
第六届内蒙古文博会(线上)闭幕
自治区妇联12338热线守护您心理健康
温暖返乡路
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我区启动暴雪IV级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