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本报包头11月10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  通讯员  张婷  梁燕飞)近日,中国二冶收到《商务部关于认定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的批复》文件,该公司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成功通过延续批复。

  本报乌兰察布11月10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电力保障工作,提高线路、设备的供电可靠性,连日来,化德供电分公司长顺营业站组织青年员工对辖区内的重要用户进行走访,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用电环境。(马国杰)

  本报鄂尔多斯11月10日电  近日,准格尔旗公安局在“寄递渠道百日攻坚行动”期间破获首例网络贩毒案件。嫌疑人将部分网购的咖啡因片熬制成块状固体,然后向吸毒人员出售获利。目前,嫌疑人已被准格尔旗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现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武源)

  本报乌兰察布11月10日电  11月5日16时50分,察右中旗供电分公司接到旗疫情指挥部电话,请求对旗集中隔离点用电进行紧急驰援。翌日清晨,该公司组成的突击队和服务队迅速在防疫现场集结。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于当日13时40分完成了施工并成功送电。(常莎)

  本报鄂尔多斯11月10日电  近日,准旗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一大队党支部成员来到辖区检查站及路口卡点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方便面等物资。本轮疫情爆发以来,该大队联合旗公安局在各执勤点实行24小时值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王俊良)

  本报乌兰察布11月10日电  为汲取奋进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察右后旗公安局日前组织民警到红格尔图战役展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向纵深发展。(靳丽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理论特刊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鄂尔多斯
   第08版:生态环保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公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
内蒙古医保智能监管系统守住百姓“救命钱”
八条举措助企加快复工复产
库伦旗等6地与高校合作共促乡村振兴
我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秋收工作
首府三环路跨G6京藏高速交通导改完成
简讯
持续推进知识产权保护 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体彩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
赛罕海关“点线面”用好“枫桥经验”